风之游

下次我来给你灌酒吖

    刚刚姐姐打电话过来,问我吃不吃晚饭,我...... 你们两个人的晚饭也太晚了吧!直接把我从睡梦中吵醒,知道我在睡觉觉后,姐姐给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但是,我清醒了!真的是,和糖糖的连麦美梦没了,鱼汤也没了。坐起来看了会书,想了想今天醉了后的糖糖~

    醉了后的糖,声音好软,人也好乖~想想都开心,甚至以后还想多给她灌酒~还有,这个家伙原来有点馋酒,以后要买些她喜欢的酒囤着,等她馋了就让她喝上几杯。

    糖糖今天下午出门去和同学聚会,一个个地都没她能喝,也没她能嗨!具糖所言,她认了两个孙子,那些想灌他酒的都没她能喝!你敢想,24瓶啤酒,糖糖一个人喝了一半之多!

    和糖糖聊了很多,一个对我敞开心扉的糖糖!这个小笨蛋,不相信我喜欢她!真的是,我还老怕你没那么喜欢我,哪一天不喜欢我了就离开呢!

    两个人都这么想着,这种微妙的状态想想都让人偷笑。我的糖啊!怎么不喜欢你呢,你当我是木头吗?你的那些关心和宠溺,还有很重要的一点:因为只有你,能聊得这么默契和舒服,你的出现一开始就很吸引我,和别人完全不一样,会让人多注意的那种。

    现在两个人的状态是:无时不刻会想起,一旦聊上了就停不下来,每个晚上都想这样陪着睡觉,还老担心对方不喜欢自己了。

    我的糖,我爱你,爱你的灵魂独一无二,爱着那个也爱着我的你!想一起一起走很远很远,就像你说的,远到看不清结束点!有不可抗力我们就要去争取,为了未来,我们都要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    你说,你很喜欢,很喜欢我!想以后余生都和我一起走很远很远!一辈子和我在一起,不要分开!

    我也是!以后遇到什么事一定要坦诚,不要自己瞎想,不要在心中留下结!还有,你这样宠我,我迟早会被你宠坏的,哈哈哈哈~

    晚安,做个好梦,我的糖糖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