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之游

日常发糖

    我和糖糖是打游戏认识的,这还得多亏了雯雯把这么一个可爱有趣的糖糖,带入了我的生活中。等哪天和雯雯坦白后我们的关系后,一定得请她好好吃顿饭!

    今天上午在玩吃鸡游戏时,去的Z城。山上有一处荡秋千的地方,我们兴致勃勃地到了这儿~

    龙:“这秋千好好玩的样子!

    糖:“我也想玩一会~”

    雯:“我也要玩,我也要玩!”

    我们争先恐后抢秋千的位置,三个人抢两个秋千,总有两个是坐在一起的。我本想和糖糖坐在同一个秋千的,但她在“二号位”切不过去,了。然后场景就是,糖在右边的秋千荡着,雯雯和我被迫/争抢着左边的秋千。

    龙:“雯雯你下去,我想和糖糖一起玩!”

    雯:“我不嘛,我也要玩~”

    糖:“雯雯你下去,我要和龙龙截个图,你给我下去!”

    雯:“……”

    雯雯不甘心在我这个位置荡了几下后,就下去了,然后默默从后面走过。

    我和糖糖开心的玩了会儿,然后说:“雯雯你来玩吧~”,雯雯一个人孤零零荡了一会儿,什么话也没说。

    我们能感受到雯雯的无奈和小委屈!哈哈哈哈哈~这是对单身狗的暴击哈~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和雯雯坦言,她有几次本来感受到了,但总能被糖糖忽悠过去!所以啊,雯雯这个人就一直和我们玩游戏,还边边着我们两个的cp,看她的样子还挺上头!哈哈哈哈哈哈哈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