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之游

要见面了~~~

    此时,正坐在火车站旁边的KFC店里,餐点好了,荷兰猪也安抚好了,就等糖糖到了(*^▽^)

    有些小激动,也有点紧张。我怕我这近视没认出她,也怕不知道见面第一句话说什么,还有很多担心之类的。嗯,总之像个孩子一样期待又兴奋~

    糖啊糖~听说你见面会比较怂,哈哈哈哈哈,我都能想象你吓得像个鹌鹑的样子了,这真是逗你的好时机啊!谁让你平常那样撩拨我,我的机会来啦!

    预想一下,今天见你,撑死了就抱一下,因为我也很害羞的!然后一起吃个午饭,聊聊天,再送你上车,嗯~完美!

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糖要下车啦,我来了!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