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之游

被你甜到的那些瞬间

(一)  凶巴巴的你超可爱

    糖在和宿舍的聊天,我语音通话混入其中。期间,她舍友想讲鬼故事,但是糖马上打断她!说:“你们别讲这个,她怕这个!”好几次她舍友想开口说话,糖糖急得都要把别人的嘴捂住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,那个舍友真的要被憋死了。

    还有,有个舍友非要讲(估计这个样子的糖,大家都想逗逗)。然后糖糖威胁道:“你们敢讲,信不信今晚半夜我站你们门口吓你们,你看你今晚还想睡觉不!反正我是不怕”

    糖糖这个样子超凶的der,她舍友最终还是怂了。我的糖啊,为了我炸毛的样子好可爱~一想到这样关心我的糖,感觉那些什么恐怖的东西都不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年5月23号

(二)交换微信

    说是交换,其实是糖先提出来的。这个家伙比较委婉,说:“你帮我单排上黄金吧,我等会QQ发我微信给你。”

    玩游戏我怎么会拒绝呢~不过第一次登别人的微信,感觉像做贼一样。糖糖向我打开了她的世界。很暖心,记得上一次自己想她这样,正是大一。遇到喜欢的人,把自己的一切都想告诉她。看到糖糖这样 好像又看到了一个单纯的灵魂,在向我走来。

    我从来没让别人登过QQ,微信这些。嗯,也没这么玩过。可能也没人感兴趣吧。所以,今天将微信共享给糖糖~

    我微信是真的乱,好多不认识的人。当然还有很多收藏的东西,舍不得删,一直留着。不知道糖糖看到了没?emmmm,都是我的人生小片段,小记录罢了,留个纪念,我永远是当下的我。

    我呢,登上糖糖的号,看了看列表好友。得!全像是亲人朋友,没个可以逗乐的。然后看了看收藏,我的妈呀,前面全是我!你,偷偷收藏的那些,现在听着好羞耻啊!

    糖呢?你都看了些什么呢?不过说个有趣的事啊~糖今天登上我微信没一会,就接到了我爸爸,姑姑的语音电话。哈哈哈哈哈哈哈~赶的好呀 他们八百年没联系我了,你一上就碰到了,真的是缘分啊!

    以后我就是你的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年5月23号

(三)喝醉的龙

    5月22号考完,在金牛街给糖囤了几瓶她爱喝的酒。拿回家后 我也馋了。然后边喝,边和糖糖雯雯打游戏。没一会就上头了。

    游戏里有小鸭子,我开心得要和小鸭子游泳去,全程就跟着鸭子。糖糖没一会就过来陪我游了。我有些忘了我具体说了些什么,好像是要追糖糖,也好像说了很多幼稚的话,反正我记得,糖糖的笑声很甜!她很温柔地全程陪着我,最后我们被毒死了,盒子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我记得以前,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 糖糖和我吐槽——她决赛圈有一对情侣队友自雷表白,直接把她惊到了!那时候说,都是些什么玩意!哈哈哈哈,现在我们好像也做些这样让你不耻的事情了。唉,你就宠我吧!宠坏了,要记得捶我,别委屈自己了。

    但是你这个家伙,信誓旦旦地说:"我乐意!"

    昂~别忘了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年5月22号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