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之游

一切就绪,坐等日出

    东西都收拾好了:滑板,篮球,黏土。emmm,本来还想再多带点东西的,但发现背不动了,那就下次吧!

    明天,是超长距离的刷街,路的终点是糖糖在等我。给你囤的酒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和你一起喝。刚刚又看了和你聊天偷录的视频,明天呢就能见到一个活生生的你了~糖啊,你在我眼里就是闪闪发光的女孩子啊!

    要第二次见面了,有些开心!

    我遇到一个很温暖的灵魂,她的出现让我的世界照进了光!从来不知道自己原来也可以被人这么喜欢着,明天打算轮滑滑去你那。滑过去是想自己散散心,而去你虽然只能见一面,但也够了。我知道你肯定是需要我,才找我的。所以,我来了~

    要睡觉啦,养好精神来找你!希望明天的路好滑一些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