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之游

美好的大学时光

    今天办公一整天后,已经是六点。做家教的小孩来我学校补习,我们找了个露天的桌子。在一个全新的环境里,这个小朋友想要做好,所以从未有过的乖巧。

    作业完成地很早,带着他溜达会。本来只想去球场看一看,结果发现我们那个圈子里的小伙伴都在打篮球。一时心痒,就过去玩了。一玩,就刹不住了!孩子在那拿着我的手机上分。。。

    对了,期间孩子一直叫我姐姐。emmmm,朋友们都在偷笑,我帅气的形象啊~~~雯雯还老在那起哄,什么“龙龙姐姐!”哼,这个龙龙只能糖糖叫,你们叫我小龙就好了。叫什么龙龙啊,怪肉麻的,从你们口里说出来,鸡皮疙瘩一身!

    还能回到大学,还能和这群伙伴一起玩,有说有笑,很开心~虽然老战友毕业走了,换了一批新面孔,但感觉还不错。

    可能是自己比以前变得开朗多了,以前就是个高冷只打篮球的人,每次见面的学妹都没敢和我聊天。嗯,这次,自己变得爱笑了,打球的朋友和同学都熟络了点,不再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了。

    我知道自己发生这些变化的原因。不是自己考上研,或者被重用之类的事情。而是有个女孩子,喜欢我爱笑的样子,所以会不自觉地满脸开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