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之游

人生的转折

     今天是有些落寞的,在这个日子。这个曾经为了她而选择的人生道路,最终她还是没有出现。彻底接受了她消失的事实了。

    今晚妈妈快11点问我在忙什么,她知道我很紧张,压力大,怕我又像初试考试前一天崩了那样。但是,这次你的女儿真的成熟很多了,你放心吧,我被老天爷眷顾着呢,派了一个天使来陪我。(原来你在父母面前崩溃的时候,你自己过去了这个坎,但他们会心心念念担心很久的)放心吧,麻麻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~

    然后呢,我的糖糖,一直陪着我。她虽然对我要做的事了解地不多,但能感受到她的紧张和乖巧。其实,陪伴已经够了。

    今天我们视频聊天了很久,糖糖被我盯着还是会害羞~好可爱的反应!中途太累了,睡了一觉,糖糖全程无声陪着我,到时间了又喊我起床,和她在一起很踏实,人也变阳光自信了!

    期间,她怕吵到我,自己在楼道待着,看着怪心疼的。早上那会还跑去给我录睡前故事,王尔德的快乐王子!把我当小孩子一样宠着,真怕她把我宠坏了!更怕她哪一天累了,在爱情里提前透支那么多好感,怕以后会不够用了。

    很重要的日子,出现了两个女人陪着我,担心我。一个是妈妈,一个是糖糖。

    好好加油吧(ง •̀_•́)ง让着两个女人都能因你而开心。

    对了,520快乐!等一下一个和你的520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0.5.20  凌晨1:47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