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之游

第一次见面

    “花花呀花花,养你这么肥了,今天就靠你好好表现了!”我一大早起床后,对着这只荷兰猪说到。记得上次糖糖说,很想撸我家的这只“猪”。养兵千日用兵一时,到你出场的时候到了。拿了家里最大旅行用的书包,再弄个收纳盒,把花花装了进去。公交车上花了一个半小时,中间偷偷把书包拉个缝,免得它热晕了。见面时,花花比我想象地自在得多,它竟然在盒子里拉了一堆..... 我真的是服!不愧是你,猪🐷你呀,完全没派上用场,平时白养你了,怎么不卖卖萌呀T_T

    临出门前,去金牛街那个酒馆想买青梅酒来着,但是还没开门...... 看来下次要在家里囤一些,以备不时之需。

    在出站口见到了糖糖,哈哈哈哈哈,不敢牵她,帮她推着行李箱,去KFC店里吃中饭聊天。

    刚开始的时候,我竟然比糖还要紧张,一毁我的攻相啊!然后我发现,糖糖不敢看我,不敢超过三秒!一直盯着她,她的反应超逗的,好几次害羞低头遮脸了都。

    中途和雯雯得瑟了会,但紧张的情绪依旧没有缓过来。唉,在这个女孩子面前真有点羞涩,不过也就这次看到我这紧张的样子了。以后啊,肯定老熟了,直接扑上去抱抱的那种。

    中间一起玩游戏缓解缓解,有找到熟悉的感觉。中间想牵她手来着,但太紧张太笨了,把她手机拽地上了,我真笨啊......但糖糖没有捶我,哈哈哈哈哈哈哈~

    两个小时吃饭,然后在车站坐着聊了两个小时。后面状态放松了很多,糖糖眉眼中全是笑意。嗯~想到她这个样子 真能开心好久!

    都忘了坐那聊了一些什么,只记得手一直牵着,我也不想她走,想多待会。对了,中间想和她合个影,两个人都很激动没看镜头,照了一个寂寞啊!哈哈哈哈哈~还有,她靠我肩膀的时候,大概等了好一会,发现没什么人了,偷偷亲了我一下,哈哈哈哈哈,然后再不敢了。

    这种小女生初恋的羞涩感啊,啧!

    糖糖今天很累了,又是赶火车,又是见我,还扯着在车站坐了两个小时,回去还得搬宿舍,关键是这个女人还抽出时间打卡和学习!睡前看着我学习,终于熬不住了,睡觉觉去了~

    糖糖宝贝啊,好好睡个觉吧!过几天我也忙起来了,我们一起好好学习撒~

    对了,有个细节。糖糖今儿把手机给我,让我随便改备注,也有一种让我随便翻看的感觉。嗯~这个女人,想把她的所有都告诉我。我呀,手机也没密码,社交软件置顶的也是你。生活呢有计划且单一,关于我的日常,我都会提前告诉你的,你也不用担心我出去乱撩(哼,不信我),关于我的人生经历,以后有空再慢慢告诉你。

    怕就怕爱情被消耗,不像当初承诺的那样一直到永远!我已经做好和你走下去的打算了,认真且专一。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要说出来,遇到难题也不要一个人偷偷压着,能一起解决那些难题才难能可贵。

    晚安,我也睡啦!

评论

热度(2)